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中层科室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对象公开摇号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01:10: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扎实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升全县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参评对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水平,1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中层科室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对象公开摇号会议。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升全县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参评对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水平,1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中层科室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对象公开摇号会议。

  会上,参加2019年中层科室作风效能评议的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42个部门,摇号产生基础服务类、综合管理类各25个科室,与作风效能评议领导小组按照科室职能、与群众关联度大小确定的审批服务类、执法监督类科室一同作为今年的中层科室作风效能评议对象。

  据悉,今年,我县共有42个部门339个对外科室参与中层科室评议,16个片区194个基层站所参与基层站所评议。同时,今年中层科室作风效能评议科室由去年三类增至四类,数量由去年的75个增至100个,其中审批服务类25个、执法监督类25个、基础服务类25个、综合管理类25个。根据评议结果,取每类的前3名为12个满意中层科室,取每类的后3名科室为12个不满意中层科室予以结果运用。

  会议要求,评议工作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积极配合县评议办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切实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群众办事难、工作推进难”和干部“不担责、不作为、不认真、不用心”等现象。公开摇号产生的中层科室评议对象要正视评议工作,努力提升科室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地成绩获取大家的满意度;没有摇中的中层科室,今年不列入年终综合评议,但工作不能松懈、作风建设不能怠慢,要时刻保持高压姿态,高效履行各自职责。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