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红色星期天 村民笑开颜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1:43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北城街道“红色星期天”文艺汇演走进路口东山村,一批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东山下百姓舞台上演,来自路口东山村及周边的300多名村民群众观看了演出,并通过主题教育、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知识问答活动领取纪念品,村民个个笑逐颜开、喜气洋洋。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展演中心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北城街道为深化主题教育实效,积极挖掘社会各方资源,用好各类文体场所,大力宣传党的政策和正能量,不断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主要有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巡诊义诊、走访慰问、有奖竞答等事关民生服务的内容,深受村民群众的欢迎和点赞。下一步,街道将不断丰富“红色星期天”服务形式和内容,积极满足村民群众的需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