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7日下午,永嘉上塘艺佳幼儿培训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交警姐姐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提问,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比如红灯停、绿灯行,走路靠右走人行道,过斑马线要走人行横道,告诉爸爸妈妈不要酒后驾车等等。

  11月7日下午,永嘉上塘艺佳幼儿培训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交警姐姐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提问,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比如红灯停、绿灯行,走路靠右走人行道,过斑马线要走人行横道,告诉爸爸妈妈不要酒后驾车等等。同时交警姐姐鼓励孩子们通过“小手拉大手”,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亲人,做一个文明出行驾车的参与者。

(作者:金日 全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