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落幕

永嘉中学陈慧芳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7 19:10: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3日至15日,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我县选手陈慧芳和胡静乐以扎实的专业素养、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一、二等奖。

  11月13日至15日,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我县选手陈慧芳和胡静乐以扎实的专业素养、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一、二等奖。

  陈慧芳是永嘉中学高三(5)班班主任,胡静乐是乌牛第一小学五(1)班班主任。本次比赛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比赛,参赛选手根据题目提供的假定教育情境,通过和评委互动完成“班主任角色”表演,提出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展现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等。本次参赛的中小学班主任共有60名,他们分别来自浙江、江苏和安徽和上海四省市。

  据介绍,这两位班主任是经过县、市、省里层层选拔后入选,她们在之前各级别的大赛中均是一等奖。至此,陈慧芳成为我县继谢作俊、张玲玲、刘晓娟之后第四个获长三角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的选手。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