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家中门锁接连被堵,一查,竟是房产中介在搞鬼!

发布时间:2019-11-15 14:42:30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市民家中门锁屡屡被人堵死,装上监控后发现竟是房产中介在搞鬼。日前,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侦破一起破坏居民门锁案件,涉事的温州21世纪不动产房产中介冯某因毁坏公私财物于13日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

  市民张先生家住五马街道金茂商厦,今年8月刚刚购置。乔迁新居短短几个月,张先生家门锁眼却连续两次遭人被异物堵死。

  “锁眼堵死后钥匙开不了,每次都要叫开锁师傅上门撬锁,这件事给我们一家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张先生说,他刚刚搬来不久,未与周围人发生过纠纷,他怀疑堵锁眼的是温州21世纪不动产某门店的房产中介冯某。原来,张先生曾通过冯某看了这套房屋,但在最终签协议的时候,双方因为中介费数额分歧,未能签约。由于迟迟无法协商一致,担心房屋被买走,张先生此后通过其他中介购买了这套房子。张先生入住后,冯某多次上门理论,以张先生违约“跳单”为由,要求其支付中介费,但都被张先生拒绝了。

  在遭遇两次堵锁眼后,张先生便在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探头。11月3日晚上7时许,监控记录下一名女子来到张先生家门口,使用树枝堵住锁眼的过程。张先生经过辨认,确认这个人正是冯某,随后向五马派出所报警。

  冯某到派出所后,起初拒不承认,不肯配合调查。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她只能坦白交代。据称,她因为没有拿到中介费,就用路边捡来的树枝堵住了张先生家的锁眼,试图以此迫使对方支付费用。

  民警介绍,中介费纠纷系民事纠纷,双方可以通过协商调解或司法途径解决,采取堵锁眼、恐吓等过激行为将构成违法,严重的还可能构成刑事犯罪。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通讯员金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