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对照党章找差距 整改落实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9-11-13 00:42: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2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1月12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内容。尔后,班子成员认真对照“18个是否”和参教信教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检视汇报了自身的问题不足,查找自身差距,提出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在肯定大家检视态度和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最实的举措正视问题、抓好整改。这次专题会议查摆出的问题,我们要切实按照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及时研究完善,梳理形成清晰、详实的整改清单,严格制定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衡量整改成效,确保整改真正得到落实,要坚持做到边整边改、即知即改。二是以最严的要求坚定信仰、对党忠诚。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上的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不断加强街道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和有效性。三是以最大的担当扛起使命、赶超发展。我们要在敢于担当上带好头,在真抓实干上当表率。始终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把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关键,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