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圆梦微心愿县税务局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开展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22:29: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我希望有一套新衣服。”“我希望有一个新书包。”这些微心愿,看起来都是那么微不足道,但却是孩子们渴望已久的“心愿”。11月11日,县税务局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开展“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暖冬活动。

  为提振孩子们的学习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做饭一流的税花姐姐”、“叱咤球场的税草哥哥”争当圆梦人,提笔书写寄语,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他们购买了书籍、电饭煲、篮球、自行车等价值5000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共同实现岩头镇五尺学校(初中部)家庭贫困的20名孩子的“微心愿”。

(作者:李美聪 吕永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