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开展“三助三红”企业专项活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0 00:23:42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开展“三助三红”企业专项活动走访调研时指出,要围绕现代制造业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通过科技创新引领、金融资本助力驱动,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林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恒华阀门有限公司、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厂房、科研区、展览厅、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销售、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企业发展计划情况介绍,并对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据悉,恒华阀门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目前在申请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纽顿流体创建于2005年,前身为浙江纽顿流体控制有限公司,2017年7月升格为无区域型企业,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引领发展,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历经十几年发展和创新,已成为行业专业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

  走访中,林万乐对各企业市场前景向好、发展令人振奋表示高兴,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做大做强,加快科技创新、加大科技经费投入力度,进一步抓好品牌、标准、质量建设,走“专精特新尖”发展之路,全力抢占产业主导权、掌握市场主动权,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速度。通过股份制改造和建立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使企业越做越强,发展越来越好,争做细分市场的“领军、高成长、单打冠军”企业,争当行业龙头企业。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将企业服务到位,针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相关部门可通过“一事一议”制度,尽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用足用好工贸经济扶持等政策,为共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