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教玩具小镇”将亮相亚洲幼教展览会

5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展品覆盖大型游乐、桌面玩具、非标产品、木制家具、吹滚注塑产品等五大类

发布时间:2019-10-21 22:35: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5-27日,第八届亚洲幼教展览会将在山东青岛举行,永嘉教玩具小镇50多家企业将联合亮相亚洲幼教展览会,展品覆盖大型游乐、桌面玩具、非标产品、木制家具、吹滚注塑产品等五大类教玩具。

  10月25-27日,第八届亚洲幼教展览会将在山东青岛举行,永嘉教玩具小镇50多家企业将联合亮相亚洲幼教展览会,展品覆盖大型游乐、桌面玩具、非标产品、木制家具、吹滚注塑产品等五大类教玩具。

  届时,永嘉教玩具小镇立本集团、奇特乐集团、凯奇集团、贝旺集团、潜力玩具、友丰玩具等重量级知名品牌将联袂组团参展,按“大型游乐、吹滚塑产品、桌面产品、非标产品、木质家具、幼儿乐园整体设计”等分类,向行业推出近1000种新品,参展面积之大,企业之多,声势之宏,产品之多,在早幼教行业的展会可谓绝无仅有。

  近年来,我县上下不断打造产业发展的基础条件,规划面积3.44平方公里的教玩具特色小镇集教玩具体验引领、研发设计、交易营销、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五位一体的全国教玩具中心,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独树一帜的产业集聚地,并形成了产、学、研、销一体化,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格局。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永嘉教玩具产业逐步从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从粗放型转向集约型。

  据了解,桥下镇已成为全国教玩具产业的重要产销基地,共有教玩具生产企业800多家,行业总产值60多亿元,产品占全国教玩具市场的半壁江山,约有30%产品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各类专利授权2279项,先后获得“中国教玩具之都”、国家级玩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等称号。2018年,永嘉教玩具企业工业总产值达60.28亿元,出口同比增长2.2倍,教玩具销售量占世界同类产品的31%。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