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23:36: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引入举办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助力打造温州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10月17日,2019“国鸿新瑞”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永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5支车队100余名运动员在如诗如画的山水间展开角逐,体验速度与激情。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引入举办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助力打造温州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10月17日,2019“国鸿新瑞”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永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5支车队100余名运动员在如诗如画的山水间展开角逐,体验速度与激情。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永嘉籍奥运冠军朱启南宣布比赛开始。县领导叶朝阳、周旭丹出席活动。

  当天开赛的是女子国际公路大组赛120-140公里,起点和终点为岩头镇溪南村,上午11时整正式开赛,选手们飞速冲出起点,沿着岩头溪南村、大若岩、石桅岩景区沿线公路展开激烈角逐。车队骑行在永嘉秀美的公路上,色彩各异的比赛服映衬宽阔的公路,清新秀丽的山水风光与运动员们一同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骑行,来自中国国家队的孙佳君率先冲线完成赛程,以3小时50分2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顺利拿下40分高积分,有更大的把握取得2020东京奥运会该项目资格。来自中国国家队的李九斤和韩国WCC队车队的PRIATNA DELIA Ayustina (阿尤斯汀娜)分获亚军和季军。

(作者:吴南杰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