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篮球赛场话新村融合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3: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4日,北城街道“雪花杯”篮球比赛在横溪村篮球场拉开序幕,有来自新融合的村社区和辖区內的部门单位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跃农村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点赞。

  此次比赛是北城街道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推进新村融合搭建的一个竞技交流平台,刚刚融合不久的嘉元村、路口东山下村都派出由2个合并村村民共同组成的代表队,旨在组织篮球爱好者在团体作战中增加感情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并村”为“并心“。同时,来自合并村的村民拉拉队也自觉融为一体,共同为新村荣誉呐喊助威,进一步推动新村的融合发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