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0余幅“幸福定格”陆续送达

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与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为共和国同龄人送上免费拍摄的照片

发布时间:2019-10-10 23:43: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0日,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与县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来到大若岩镇埭头村,为共和国同龄人送上免费拍摄的照片。

  10月10日,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与县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来到大若岩镇埭头村,为共和国同龄人送上免费拍摄的照片。

  上午十点,志愿者来到埭头村文化礼堂,小小翼翼地把53件相框摆好,一幅幅照片定格了老人们的幸福晚年,志愿者同前来领取的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并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送框上门。陈之花老人表示,自己的年龄和新中国成立时间相仿,见证了近70年来村内生活水平的提升,近年来家里买上了各种家电,村内环境从杂乱无章到现在干净整洁,附近学校的伙食也大有提升。

  县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杨雄说:“活动是从今年6月份开始,全市拍了一千六百余幅,其中永嘉有两百余幅,照片已经做好了,送到老百姓手中,老百姓也都非常高兴、开心。”

  据了解,今年六月,县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来到埭头村、鹤湾村、岩上村等村居开展“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活动,为村内70岁左右与高龄老人免费拍照,近日照片冲印、装框完成,志愿者陆续把相框送到村里。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