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慰问受灾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0-10 23:43:2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8日,县慈善总会派出4位工作人员,驱车来到鹤盛镇上日川村,给40位受灾贫困户送上棉被和1000-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给村集体送上2万元扶贫救灾款,共支出善款10.36万元(其中市慈善总会定向救灾款10万元)。

  据了解,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重创我县,鹤盛镇是全县受灾严重的乡镇之一。该镇的上日川村,地处岩坦溪与东皋溪交汇之处,地势低洼,全村600多户、2083人。当时全村三分之二淹没在溪水之中,家用电器、摩托车、电动车、小汽车被淹,一部分家具、农具、家禽家畜被冲走,村中道路等基础设施被冲毁,损失严重。

  又讯近日,县慈善总会派出4位工作人员,驱车来到岩坦镇大学村,给38位受灾贫困户送上空调被和1000-22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给村集体送上2.5万元救灾款,共支出善款10.082万元(其中市慈善总会定向救灾款10万元)。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重创我县,岩坦镇是全县受灾严重的乡镇之一。该镇的大学村,全村380多户、1280人,由六个自然村组成。除两个在山上的自然村外,其余四个自然村都在溪流边上。当天溪流山洪暴发,溪边的大学、双合岩、隔水、上旺等四个自然村被淹,损失严重。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