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党员集中参观“红色记忆”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15:25: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中共永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观“红色记忆”展览的通知》精神和北城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0日上午,北城街道组织近70名党员在永嘉县人民大会堂门口广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集体回顾了浙南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根据中共永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观“红色记忆”展览的通知》精神和北城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0日上午,北城街道组织近70名党员在永嘉县人民大会堂门口广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集体回顾了浙南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做表率”等五大板块展,重温了从中共温州独立支部的建立到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一批又一批浙南儿女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信念坚定、初心如磐,不怕牺牲、英勇奋战,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面对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参观人员认真倾听,不时驻足凝视,悉心感悟浙南儿女用生命与鲜血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在参展后,大家回顾了浙南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七十载奋斗,七十载辉煌,回顾历史长河,能经受时间冲刷而不消逝,反而更加显得耀眼的,无不彰显出一种精神。让我们再次体验浙南党组织和浙南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倍增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带我重温革命画卷。二是令我深感革命精神。三是引我汲取红色力量。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南党组织、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所展现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作风,我们要把这些伟大的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在回顾历史中进一步牢记初心,在展望未来中更好地践行使命。

(作者:周星金 戴海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