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红蜻蜓携手上海信公 红信咨询入驻温州

发布时间:2019-10-10 12:50: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红蜻蜓集团子公司与上海信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出资成立温州红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信公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帮助企业提升产融结合的资本市场综合策略咨询专业机构,在上海和深圳设有总部,目前已为中国重汽、吉祥航空、顺丰控股等30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红信咨询作为第一批机构入驻世界温州人家园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将凭借温州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优势、上海信公在企业上市及资本运作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红蜻蜓在温州资本市场的先锋优势,面向温州的上市公司以及拟上市公司、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定向咨询和投资服务业务。

  红蜻蜓投资成立红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背后是对企业管理和技术专业人才的渴求,近日由四川大学和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举行,红蜻蜓作为国内制鞋行业首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迎来第2位博士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博士傅超,这是红蜻蜓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管理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