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法制报:法院文化周展风貌

发布时间:2019-10-10 12:47: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法院文化周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好书荐读会、道德讲堂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公众开放日、网络安全犯罪新闻发布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该院公开展示法院工作,提升干警综合素质,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的招牌。

  日前,永嘉县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法院文化周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好书荐读会、道德讲堂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公众开放日、网络安全犯罪新闻发布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该院公开展示法院工作,提升干警综合素质,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的招牌。

  据悉,法院文化周该院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九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院人的良好风貌。

(作者:清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