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年度第二批永嘉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9-10-10 00:12:03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9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提高企业专利技术运用能力,培育和扶持一批优秀核心发明专利的转化实施,发挥示范和引导作用,我县2019年度第二批永嘉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开始,有项目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申报时间截至2019年10月31日前。

  申报条件要求:申请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产及经营状态良好;具备较好研究开发能力和产业化条件,申报单位拥有申报项目的完全知识产权,且未发生过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申请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必须拥有与其核心技术相关联,距法定期限到期不少于5年的有效授权发明专利,无权属、侵权等知识产权纠纷。新药类项目须完成Ⅱ期临床研究,并已启动III期临床;医疗器械项目已完成样机检验,并已启动临床研究;各类特种行业的项目须拥有相关行业准入资格.首次实施、组合实施、引进实施和竞价(拍卖)的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可优先支持。

  据悉,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后,我县将按不高于该项目技术研发经费总投入的25%给予适当补助,且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