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分岁酒新年酒提早预订 部分酒店包厢一席难求

发布时间:2019-09-18 20:48: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如今虽然才刚刚过中秋节,但一些酒店就早早地开始推出预订分岁酒与新年酒业务。近日,记者走访我县几家酒店了解到,不少市民预订了分岁酒与新年酒的席位,部分酒店包厢更是一席难求。

  如今虽然才刚刚过中秋节,但一些酒店就早早地开始推出预订分岁酒与新年酒业务。近日,记者走访我县几家酒店了解到,不少市民预订了分岁酒与新年酒的席位,部分酒店包厢更是一席难求。

  记者走访了上塘城区内裕锦酒店、钱塘世纪大酒店等几家酒店,了解分岁酒、新年酒酒席的预订情况。酒店负责人纷纷表示目前分岁酒、新年酒的预订已经十分火热,包厢如今可谓“一席难求”。永嘉裕锦大酒店董事长饶龙骁说,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包厢,基本上都已订满,像大厅的千人宴,也已经预定了差不多一半,今年的预定情况是较好的。“春节期间有超过2/3的场地已经被预定完,包间几乎没有了。”钱塘世纪大酒店餐饮部经理丰中秋说。

  此外,酒店方面表示,如今不仅预定提前了,分岁酒和新年酒的预定周期也从以前的正月初一前后变成了从年底一直到元宵节都有。而这也和大家“预定”意识的提升有关,很多客人早在今年春节期间就已经订好了明年春节的席位。

  为了给顾客更好的服务,酒店也都各出心裁,推出了优惠或是更具特色的服务方式。钱塘世纪大酒店餐饮部经理丰中秋说,今年准备打造文化主题酒店,把永嘉的山水、诗意、文化融入到酒店产品中,给顾客提供更有文化韵味、体现家乡特色的用餐和栖居体验,吸引更多的市民了解永嘉。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