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龙山公园凉亭倒塌数年无人问津 登山市民休息无处落脚急盼修复

发布时间:2019-09-17 21:02: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反映,上塘龙山公园里通往浦东山电视发射塔的登山步道上一座凉亭坍塌许久未修,导致登山市民休息无处落脚,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近日,有市民反映,上塘龙山公园里通往浦东山电视发射塔的登山步道上一座凉亭坍塌许久未修,导致登山市民休息无处落脚,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9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倒塌凉亭处,在通往电视发射塔山路的另一边的小路上,一处仅剩残垣碎瓦的亭顶孤零零地置于山路中间,阻隔了另一条通往山顶的小路。亭顶周围瓦片以及断裂的亭柱四散,偶尔还能看见残骸上有些许纹路。因为时间过久,瓦片散落间杂草丛生,足可见该座坍塌凉亭已经许久无人问津。带记者到达凉亭的阿伯朱龙足说:“这个亭子塌了有五六年了,是在一次台风中倒塌的,走这边的人有,但不多,因为这条路到电视发射塔有点远,那边那条路近一点。”

  随后,记者从其他登山者口中得知,凉亭倒塌后他们登山时也无处休息了,同时,因为凉亭就倒在山路中间,所以另一侧的路已经不好通行。虽然这条路离电视发射塔稍远,但也有不少人以前从这边经过,倒塌的凉亭在一定程度上对他们造成了不便。在山上修路的工人也纷纷表示倒塌的凉亭为他们的修路计划带去了不少麻烦,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解决。

  对此,多个部门表示,目前龙山公园的归属尚不明确,不好擅自管理。那么,凉亭倒塌多年无人问津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将继续进行关注。

(作者:郑璐璐 李尚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