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7 20:51: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瓯北街道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大检查。瓯北街道消防站站长杨显武率队检查了天鹅会、龙桥LA健身会所、赵氏修脚、铂尔曼MINIKTV等5家场所。

  9月16日,瓯北街道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大检查。瓯北街道消防站站长杨显武率队检查了天鹅会、龙桥LA健身会所、赵氏修脚、铂尔曼MINIKTV等5家场所。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正实效”的要求,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全面排查人员密集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KTV等:检查各类场所在合法经营、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以及安全生产机制体制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备齐、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对发现的重大问题,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查处。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能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工作,但还有一些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一些严重的消防隐患。针对此情况,检查组对单位业主进行当场批评教育,要求单位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朱则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