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举行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20:51: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晚上,三江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读书会,全体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9月16日晚上,三江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读书会,全体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此次专题读书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读原著,由宣传分管领导金磊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

  第二阶段主题发言。街道3名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心得体会,对标此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传承感悟、开展学习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健总结发言,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想信念坚守坚定、政治立场坚如磐石、群众路线贯穿始终、为官从政清正廉洁,争做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

(作者:三布)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