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温州市群众舞蹈大赛举行

永嘉群舞《我们》登台切磋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4: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2019温州市群众舞蹈大赛举行,我县选送的群舞《我们》,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爱舞朋友们切磋交流。

  日前,2019温州市群众舞蹈大赛举行,我县选送的群舞《我们》,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爱舞朋友们切磋交流。

  经过层层筛选,此次全市各县(市、区)共有16个舞蹈作品进入大赛。其中,11个群舞,1个三人舞,3个双人舞,1个独舞。我县选送的群舞《我们》围绕“真、善、美”主旋律,讲述了一群外来青年在城市里辛苦打拼,面对平淡的生活从容自若,用自己的青春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去追梦每一天。他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也成为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舞台上,刘小飞、牛奎、陈小浩、韩南南、郁章浩五位演员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现基层人民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评委。

  据悉,为备战此次舞蹈大赛,文化馆舞蹈干部李杰和舞蹈演员们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就投入了紧张编排中。临近比赛的这个月,演员们更是每天排练至深夜,非常辛苦,但他们从来不言累。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