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家门口享受文化佳肴沙头镇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4: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8日晚上,沙头镇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在潮际文化礼堂热闹上演。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百姓享受到一场精彩的文化佳肴。

  9月8日晚上,沙头镇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在潮际文化礼堂热闹上演。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百姓享受到一场精彩的文化佳肴。

  开场舞《茶山情歌》拉开晚会的序幕,群口快板《壮丽风雨七十年》讲述70年风雨飘摇,70年沧海桑田,70年同舟共济,70年灿烂辉煌。三句半《反邪教保平安》,宣扬正气促平安。舞蹈剧《长征》,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历史,重温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岁月。活动现场还开展生态环境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

  据了解,此次晚会的15个节目均由当地各文化礼堂乡村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意在努力创作贴近地气的优秀基层文艺作品,用独特的方式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歌颂我们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