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乡村名嘴”大赛举行决赛

盛今峰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4: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宣讲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9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县“乡村名嘴”大赛举行决赛,来自岩头镇的盛今峰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宣讲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9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县“乡村名嘴”大赛举行决赛,来自岩头镇的盛今峰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比赛现场,11组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农村草根“民”星,用方言散讲、永嘉道情、快板、相声等多种形式,登台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壮丽风雨七十年》、《为祖国而歌》等题目,话身边的发展、谈身边的体会、说身边的变化,讲述永嘉农村发展的崭新面貌,表达出新时代普通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并进行抽题演讲确定最终的评分。

  此次抽题内容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家乡”等主题,其中大多数选手采用方言讲述,大量特色方言和土味俚语的使用,不仅增加了趣味性,也让演讲更接地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岩头镇的盛今峰获此次活动一等奖,桥下镇的李小英、吴良英,沙头镇的陈康持、王理来等2组获二等奖,枫林镇的张彬彬、陈奔奔、邹伶芝、王慧慧,岩坦镇的戴德强,北城街道的金兰芬、李晓秋等3组获三等奖,大若岩镇李永富获最佳草根奖,北城街道金兰芬、李晓秋等8人获最佳创意奖。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