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助力灾后重建 爱心助梦未来“同舟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岩坦镇山早村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4: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9日,由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办, “同舟行动”公益组织承办的“同舟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助力灾后重建,爱心助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在岩坦镇山早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出席启动仪式。

  为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影响力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9月9日,由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办, “同舟行动”公益组织承办的“同舟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助力灾后重建,爱心助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在岩坦镇山早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出席启动仪式。

  在现场,“同舟行动”全体成员宣读“同舟行动”倡议书,并举行“同舟行动”公益活动授牌,捐款23.6万元(分二次发放),采用公益助学的形式,对山早村的68位学生进行帮助。此外,还开展心理干预、为老人理发、清理环境卫生等活动。

  黄寿龙表示,十分感谢市政协委员们的精心策划,社会各界的发力捐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点滴之爱定能汇聚成河,助力贫困学子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驶向人生的成功彼岸。

  据悉,台风过后,“同舟行动”公益组织得知山早村学生的情况后,迅速为其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接下来,该组织将秉承“广泛凝聚共识、促进社会和谐、依靠社会做公益,做好公益为社会”的宗旨,围绕济困、安老、抚孤、助残、助学、助医、赈灾等方面,开展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卫生服务、便民服务等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体、弱势群体及广大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