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300经纪人学消防知识我县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4: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30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30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教员结合火灾案例和各来料加工经纪人来自全县村居(社区)且日常来料加工的原材料多为易燃可燃材料的特点,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一定要安全使用明火,对家中的电气线路进行阻燃套管保护并时刻保持消防疏散通道的畅通。还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要求他们要在家中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同时加强日常的隐患自查自纠,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本次参加培训的来料加工经纪人来自全县各基层的村居(社区),通过对他们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后,使消防安全的触角真正延伸到农村基层,进一步提升全县的火灾防控能力,更好地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作者:潘柏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