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当伦敦遇上温州中英艺术家温州写生与展览系列活动昨在永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02 22:30: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日下午,来自中英的艺术家们来到鹤盛镇上日川村写生创作,英国油画家耐尔·亚当斯把创作的第一幅作品叫“楠溪江的一天”。

  9月2日下午,来自中英的艺术家们来到鹤盛镇上日川村写生创作,英国油画家耐尔·亚当斯把创作的第一幅作品叫“楠溪江的一天”。9月1日至9月14日,“当伦敦遇上温州——中英艺术家温州写生与展览”系列活动在鹿城、永嘉、乐清、洞头等地展开,分为展览、论坛、写生创作、文化考察等环节。

  据悉,“当伦敦遇上温州——中英艺术家温州写生与展览”系列活动是继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举办的“当巴黎遇上温州——中法艺术家温州写生与展览”后的第二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由市文广旅局、市外事办、英国当代艺术家协会、英国皇家学院水彩艺术家协会主办,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永嘉县委宣传部、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洞头区旅游发展中心协办,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永嘉楠溪书院联合承办,通过“请进来”与“走进去”的深层次文化、艺术交流,希望打造温州全新的国际名片。

  该活动策划人北京大学博士后周建朋认为,中英两国艺术家通过此次活动的思考和交流,对自然与创作的关系做了一些尝试和探讨,从艺术家与艺术家的交往中增进两国的友谊和对文化的认可。

(作者:柳苗苗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