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法制日报:浙江永嘉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9-08-30 09:02: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大禁毒防毒宣传力度,提升禁毒宣传工作成效,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禁毒办联合桥下镇禁毒办,在奇特乐集团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为加大禁毒防毒宣传力度,提升禁毒宣传工作成效,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禁毒办联合桥下镇禁毒办,在奇特乐集团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员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预防、危害等基本常识,并分发了禁毒宣传手册。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全社会的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提高了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