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交警进课堂” 交通安全从小培养

发布时间:2019-08-26 21:49: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临近暑期结束,永嘉上塘幼儿培训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日前,上塘交警队深入辖区培训学校,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临近暑期结束,永嘉上塘幼儿培训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日前,上塘交警队深入辖区培训学校,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为便于小朋友理解,交警姐姐在课堂上通过互动问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交通信号灯、斑马线等交通信号的作用以及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小常识。并倡导孩子们要文明乘车,安全乘车,不将手头伸出车外,安全文明出行。同时交警姐姐鼓励孩子们今后要通过自身的带头作用,影响家长及身边的小朋友,大家一起来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交警进课堂”活动充分发挥了社会专业资源的教育优势,进一步拉近了孩子们与交警之间的距离,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作者:金日 全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