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检查山塘水库及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抢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4 18:13: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黄田、枫林、鹤盛等地检查山塘水库及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抢修工作时强调,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正逐渐靠近,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黄田、枫林、鹤盛等地检查山塘水库及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抢修工作时强调,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正逐渐靠近,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万乐先后来到三江街道、黄田街道查看半岭水库和大坟底水库。林万乐要求,要严格落实防台风应急预案和职责要求,切实加强防台风工作领导,确保防御到位。要突出重点环节抓好防御工作,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强降雨防范工作,切实做好山塘水库、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对象的安全防范。水库工程作为老百姓的生命线工程,始终要以质量为先,把安全放在首位,项目监管必须严之又严,决不能出丝毫差错,建成经得起考验、能充分发挥好水利设施作用的工程。

  随后,林万乐来到枫林镇东升村、鹤盛镇西源村和南岸山村分别查看护岸抢修情况和防洪堤工程修复情况。再次来到东升村,只见几十名施工人员正全力以赴抢修护岸,挖机、推土机来回施工作业,目前已修复堤身150米。在西源村和南岸山村,防洪堤工程修复正在有序进行,目前已修复堤身200米。林万乐指出,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枫林、鹤盛河水位高位运行,导致河岸堤防部分地段被洪水淘空,部分设施损坏,严重影响防洪安全,水毁修复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关部门要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和精干技术力量进行及时修复,进一步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