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飞科凯泉上榜上海民营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19-08-22 23:10:37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2日,记者获悉,有着上海“经济晴雨表”之称的“2019上海百强企业榜”“2019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永商企业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上海民企百强榜单第60位和81位。

  飞科是我国个人护理电器领军企业,电动剃须刀、电吹风市占率持续提升。经过17年发展,飞科剃须刀与飞利浦等国际巨头共同位居国内市场第一阵营。飞科电器品牌的打造,更是结束了中国剃须刀行业低、小、散的历史,加快行业洗牌进程,开创了民族剃须刀品牌以明显的优势与国际品牌相抗衡的新局面。2016年4月,飞科电器登陆上交所,通过资本市场的助力,加快追赶国际同行的步伐。

  凯泉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的大型集团公司,在上海、浙江温州、安徽合肥、辽宁沈阳、河北石家庄等省市拥有7家控股企业,5个工业园区,总资产达38亿元,现有员工5000多人,2018年销售额42亿元,连续16年名列全国泵行业销售额第一,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200多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5项。2003年,凯泉集团回乡投资建“浙江凯泉工业园”,整个项目占地70亩,总投资额度1.1亿元。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