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博雅教育集团向我县捐赠100万元学前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08-22 23:10:3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快速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浓郁风气,8月22日,博雅教育集团向我县捐赠学前教育基金100万元,用于灾区教育事业恢复和师生家园重建,用于学前教育的困难师生捐助,为家乡人民和教育事业送上一份沉甸甸的爱心。

  据了解,这笔10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贫困山区学前教育,特别是本次受台风影响较大的山村。我县山区在这次超强台风“利奇马”中受灾严重,在道路恢复通畅,人民恢复正常生活之后,博雅教育非常关注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为了让山区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博雅教育集团董事长姚建造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资助。

  作为一家民办教育机构,博雅教育机构本着“创特色名校,育世纪英才”的办学目标,从2002年起,先后对特色办学思想和具体操作体系进行充分的论证,认真的规划和积极的落实。与此同时,该机构又大胆尝试把国学教育与英语教育相结合,通过诗文朗诵、格言颂读等到方式传承国学,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和爱国情操,使英语教育更具活力,形成了博雅教育机构的办学特色。

(作者:陈秋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