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锦标赛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2 23:01:26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2日,“胜丰杯”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锦标赛在县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永嘉代表队以196的高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共获得13枚金牌,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团体乙组型,这一比赛项目主要是观察各参赛选手的赛前礼仪、动作规范度、动作力度以及爆发力,各选手挥手踢腿间充满了少年人的气势。之后又逐一进行了男子、女子个人以及团体组手的比赛,战况异常激烈,比分浮动不定。比赛现场,不少选手表现优异,观众群中时不时爆发掌声与呼喊。

  据了解,此次锦标赛共设35枚金牌,共147位参赛选手,最大年龄参赛者为2003年,最小的为2008年。我县共有1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裁判长薛国强告诉记者,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他们还会将其输送到级别更高的比赛中。

(作者:陈胜豪 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