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101家企业参加温州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23:01:2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1日,2019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4家院校与温州1217家企业现场进行对接洽谈,我县精心组织了101家企业参会,有30多家企业表达了合作意愿,收获颇丰。

  据悉,“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涵盖实习生毕业生输送、产学研基地建设、企业冠名订单培养、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受邀前来参加对接会的院校,大部分是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新能源汽车产业等专科院校,今年特别邀请14所温州中职学校。

  本次的千企百校对接会是政府为企业和院校之间搭建了一个平台,为后续学生输送到企业实习,为冠名班、订单式引才等活动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县人社部门将积极牵头,以此次“千企百校”的基础上,对接院校,吸引院校合作,为企业保驾护航、打好后续的“攻坚战”。

(作者:永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