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建行和红蜻蜓新推出“劳动者港湾专属鞋款”

发布时间:2019-08-22 23:01:2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和红蜻蜓集团共建“劳动者港湾”启动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营业部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携手红蜻蜓创新推出“劳动者港湾专属鞋款”,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打造“加油站”,竭力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

  在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营业部的“劳动者港湾”,沙发、微波炉、饮水机、擦鞋机、书、拐杖、轮椅、医药箱、雨伞等映入眼帘,一组“劳动者港湾专属鞋款”货架尤为显眼,让人倍感温馨。

  “去年,建设银行开放共享自身资源,在全支行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我们一直在寻找共建单位,红蜻蜓是我们的长期合作战略伙伴,这次与红蜻蜓合作,体现了我们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以及红蜻蜓作为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丰富了‘劳动者港湾’的内涵。接下来我们将出台更多的关爱行动,让普通劳动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副行长诸昕表示。

  “劳动者港湾专属鞋款”由红蜻蜓集团生产,考虑到劳动者的职业特点,红蜻蜓提供的鞋子舒适透气、耐磨防滑,时尚与实用兼具。“我们把特定群体信息收集过来后导入到我们的系统,目前已导入第一期永嘉协警信息,接下来我们想让更多的劳动者加入进来,让他们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副行长黄贻旦介绍,目前“劳动者港湾专属鞋款”在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七大网点进行试点,成功后将申报到市、省里推广。

  当天,县公安局瓯北派出所的警官现场体验了一番。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在“善融商务”搜索红蜻蜓,就可找到【红蜻蜓×劳动者港湾专属款】,比如一双真皮防滑男单鞋原价298元,领券后价只需98元。“感谢建行和红蜻蜓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鞋子物美价廉,穿着也很舒服!”黄警官说。

  “‘每一针每一线,从不割舍;每一品每一款,力求完美’是红蜻蜓的质量理念,劳动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劳动者最光荣,服务劳动者是最光荣的事业,我们感恩每一位为梦想前进的劳动者。”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表示。

  我县劳动者单位如果也想享受这一福利,可联系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渠道与营运管理部潘经理咨询:13806832773。

(作者:李晓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