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8月份县城城中村、小区环境寻脏查乱考核揭晓

发布时间:2019-08-22 00:06: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不断改善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进一步深化城中村、居住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全力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根据县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要求,8月中旬,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县城开展了城中村、居住小区环境寻脏查乱考核,3个村和3个小区因卫生状况较差,分别被评为该月县城最脏城中村和最脏居住小区。

  本次考核主要围绕城中村和居住小区的环境卫生清洁程度、环卫基础设施维护情况进行考核,共抽查了9个城中村、30个居住小区。希望有关街道和部门高度重视县城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城中村和居住小区长效保洁机制,对最脏城中村和居住小区组织开展大整治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抓好整改提升工作,不断改善县城人居环境。

  最脏城中村:南城街道西前村、东城街道浦东村、北城街道戈田特产场

  最脏居住小区:南城街道城西新村

(作者:本网记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