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开车不小心刮了他人车辆 她留纸条还报警寻车主

发布时间:2019-08-19 14:42:01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近日,平阳交警一中队接到了黄女士的电话。她称自己在昆阳镇联东北路刮擦了一辆车。民警立即通知对方车主,并赶到现场。

  黄女士驾驶的是一辆未上牌的新车,被刮擦的车是一辆白色轿车,刮擦部位在车尾。在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张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上面写着“不好意思,早上把你车刮了一下,您看怎么处理,请联系我”。

  原来,当天早上7时40分许,黄女士在此停车时,刮擦了旁边的车。因为有急事,一时联系不上车主,她便留下纸条。9时45分,黄女士办完事情回到现场,发现白车在原地,之前留下的纸条也是原样,车主也没有联系她。黄女士就报警了。

  白车车主薛先生赶到现场大致了解前因后果后,说:“不是什么大问题。理解的,平时刮擦是难免的。”

  当他看到黄女士的车是没上牌的新车后,又说:“其实,你如果跑了,未必能查到的。你没有跑,说明你是很有责任心的人。”

  面对黄女士的道歉和小纸条,薛先生说:“车损也不大,赔偿的事情就免了吧。”

  民警在点赞双方处理事情态度的同时,也发出提醒:如果遇到类似碰撞固定物或对方当事人不在场的情况,一定要先报警,以免事后难以查清事实,影响保险理赔,还有可能涉嫌事故后逃逸。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杨阳林秋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