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医师节前夕慰问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21:48: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在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来到县人民医院、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务工作者。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在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来到县人民医院、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务工作者。

  张贤孟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肿瘤外科,与一线医生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医生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随后,张贤孟来到县人民医院会议室,慰问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感谢大家在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赶来永嘉救死扶伤。

  张贤孟一行还来到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询问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张贤孟说,每位医生都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优质、高效、精湛的医术服务大家,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