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岩坦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00:37: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受灾地区看望慰问受灾农户、群众和抢险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尽快抓好各项灾后恢复工作,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8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镇受灾地区看望慰问受灾农户、群众和抢险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尽快抓好各项灾后恢复工作,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林万乐先后来到岩坦镇小舟垟村嘉纳农庄、屿北村、源头村、黄南社区等地,实地察看农业大户、生态果蔬采摘园、智能玻璃温室大棚、水培馆、农旅项目、道路塌方、水毁设施等受损情况,现场看望慰问受灾农户群众和一线参与抢险救灾、灾后重建的基层党员干部及各方救援力量。林万乐鼓励受灾农业业主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快做好灾后自救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林万乐强调,岩坦镇洪涝灾害严重,要坚持各方联动与依靠群众并重,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开展自救互助,发挥群众主力军作用,形成干群携手重建家园的强大合力。要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点做好卫生防疫、保险理赔、垃圾清理等工作,严防次生灾害,尽快帮助群众回归正常生活。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