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看望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

发布时间:2019-08-11 17:38: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殡仪馆,看望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县领导王晓雄、戴春光陪同。

  8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殡仪馆,看望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县领导王晓雄、戴春光陪同。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救治的受伤人员。在受伤人员徐定庄病床前,林万乐俯身询问受伤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早日恢复健康。林万乐还看望慰问了徐建仁、徐云妹、徐送旺、徐雪福、麻爱萍、徐定山等受伤人员,仔细询问伤情,鼓励他们配合治疗、安心养伤。林万乐还向医疗救护人员进一步了解伤员的救治和恢复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医疗人员要科学调度、再接再厉,在精心救治伤员的同时,也要做好伤员和家属的心理疏导工作。

  随后,林万乐一行来到县殡仪馆,看望慰问遇难者家属,在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后,林万乐说,你们的亲人在这次灾害中不幸遇难,我们的心情跟你们一样沉痛,党和政府十分牵挂你们,我们将与你们一起共渡难关。林万乐叮嘱有关部门,要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关心照顾遇难者家属的生活。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