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桃花源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7 23:57: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日,三江街道桃花源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该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项目主要负责人周伟斌对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了红蜻蜓集团要将项目建好的决心。

  8月7日,三江街道桃花源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该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项目主要负责人周伟斌对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了红蜻蜓集团要将项目建好的决心。随后,茗岚、江东、瓯窑、罗南等四个社区下的13个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一一和红蜻蜓集团代表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项目签约,可以给项目涉及的13个股份经济合作社带来土地租金每年10万元,这也预示着三江街道各个股份经济合作社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超8万元的任务指标将得到一次性解决。随着项目的推进,项目涉及的各股份经济合作社收入将以每年10%左右递增,最终会达到年收入30-50万元。

  “此次签约,是三江街道借力工商资本助推乡村振兴,通过乡村振兴进一步壮大发展集体经济的一大举措。随着桃花源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动罗东片乡村振兴,实现并村并心并发展。”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三江街道还将以组织融合、人心融合、治理融合、发展融合为导向,利用自身资源,招引工商资本反哺乡村,谱写新社区融合发展新篇章。

  据悉,该项目以自然山水为本底,汇集瓯越文化精粹,打造以瓯越六赏——山水诗词中心、传奇曲艺中心、禅茶体验中心、易简食养中心、百匠创作中心、桃花源山水中心为核心,融文化、生态、健康、旅游等功能于一体,打造以传承发扬千年瓯越文化为使命的山水文化康养小镇,计划2023年完成,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为集体增收100万元。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