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晚报:18个乡镇(街道)的公办园开建

发布时间:2019-08-07 22:37: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要求全部开建的38个未建公办园的乡镇(街道)中,截至目前,已有18个乡镇(街道)的公办园开建。

  今年5月,我市教育局提出,今年所有未建有乡镇公办幼儿园的要全面开工建设,2020年实现每个乡镇至少办好一所公办幼儿园,到2022年温州全市公办幼儿园占比超50%,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到90%以上。

  在全市38个未建公办园的乡镇(街道)中,平阳共有9个乡镇,目前7个乡镇已开建。在开建的公办园中,在平阳县凤卧镇,该镇第一所公办园——凤卧镇第一幼儿园预计于今年11月份开园。

  此外,乐清、永嘉未建公办园的乡镇(街道)已全部开工建设,共涉及4个乡镇,其中乐清1个,永嘉3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