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冒酷暑顶烈日,周旭丹副县长现场督办三起信访件

发布时间:2019-07-25 11:19: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4日中午,永嘉县副县长周旭丹在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三起信访件后,立即冒着酷暑、头顶烈日,放弃午休,奔赴现场督办落实。

  7月24日中午,永嘉县副县长周旭丹在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三起信访件后,立即冒着酷暑、头顶烈日,放弃午休,奔赴现场督办落实。

  当天上午11时许,永嘉县迎接省环保督察信访组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三起信访件,反映永嘉县南城街道某施工单位几百位工人生活污水、废物无处置直排,南城街道外山村两家养殖场废水均直排溪流,瓯北镇张堡东路五星工业区某热镀铅有限公司白天停产夜间作业,废气、污水污染严重。周旭丹副县长闻讯后,当即放弃午休时间,率领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负责人驱车前往现场督办。

  周旭丹先后查看了三处信访件现场,在逐一了解情况后指出,环保问题整治必须铁腕出击,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整改到位,该拆的就拆,该整改的就整改,对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依法依规处置,绝不姑息迁就,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