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暗访督察环境整治比看点

发布时间:2019-07-23 23:44:1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检验各地阶段性整治提升成效,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比看活动。7月23日上午,县文明中心、县妇联组织人员到黄田街道埭下村、三江街道缪北村等比看点进行暗访督察。

  督察组首先来到黄田街道比看点埭下村,发现村居环境较脏,河道清洁不到位,违章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情况严重,存在鸡棚、鸭棚未整治,垃圾桶未及时清理等情况。

  在三江街道缪北村,督察组发现村居环境较为整洁,道路干净,乱堆乱放情况较少,在村头一块空地上部分临时摊贩有存在占道经营,农家乐招牌、杂物占用道路,一家早餐店搭建临时棚经营等情况。

  督察组将根据农村环境比看标准,对暗访督察比看村进行打分,对发现的问题向属地政府和村居反馈,要求及时整治到位。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