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乡村艺术团文艺走亲暨缤纷暑期文艺汇演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07-23 08:45:31 编辑:周艺 字体:

  村融合、心融合,文化走亲,越走越亲。7月21日晚,新村融合系列活动之乡村艺术团文艺走亲暨缤纷暑期文艺汇演在永嘉福利文化礼堂热闹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浓郁的永嘉当地特色,让百姓享受到一场精彩的文化佳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动基层文化事业深入发展。全县乡村文艺工作者凝聚一心,努力创作贴近地气的优秀基层文艺作品,用独特的方式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展现基层百姓昂扬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和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晚会的17个节目均由永嘉当地各村乡村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以文艺汇演续写村融合后半篇文章,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也让百姓的心连得更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