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本地葡萄开始采摘

发布时间:2019-07-22 23:38: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陈岙村果来香葡萄大棚看到,一排排水泥桩上爬满葡萄藤蔓,茂密的叶子下挂满一串串色泽紫黑、果肉肥厚的葡萄,散发着甜甜的香气,沁人心脾,已有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7月22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陈岙村果来香葡萄大棚看到,一排排水泥桩上爬满葡萄藤蔓,茂密的叶子下挂满一串串色泽紫黑、果肉肥厚的葡萄,散发着甜甜的香气,沁人心脾,已有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据介绍,受天气影响,今年葡萄上市推迟了半个月左右。果农戴永连表示,降水对葡萄影响很大,雨水过多,会使葡萄裂果,产量有所下降。但经过精心管理,葡萄的长势还不错,甜度没有受到影响,采摘游活动将陆续开放。

(作者:陈胜豪 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