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行杯”时尚瓯北摄影大赛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1:47 编辑:周艺 字体:

  定格美丽新瓯北,展示瓯北优美人居环境。7月20日,瓯北城市新区(街道)管理委员会、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中国银行永嘉县支行、永嘉县摄影家协会联合组织全市摄影爱好者来瓯北开展“中行杯”时尚瓯北摄影大赛采风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7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

  当天,70多位摄影爱好者前往瓯北现代化企业、滨江公园、白水漈、瓯北大桥及主要道路、珠岙文化礼堂等,深入基层、社区,感悟生活,亲身领略和感受瓯北人在精神文明创建热潮中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感受瓯北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感受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每到一处,都给摄影爱好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中行杯”时尚瓯北摄影大赛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31日,分为城乡发展、经济生活、自然人文三个组进行分类评比,每个组别的前三名分别给予5000、3000、1000元的奖励,每个组别还评选20名优秀奖,各奖500元。同时,大赛还进行老照片征集50幅,采用的照片每幅给予500元稿酬。此次采风创作的作品将一起参加“中行杯”时尚瓯北摄影大赛的评选。

(作者: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