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红色七月”电影放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1: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强化党员群众红色基因教育。7月19日晚,我县“红色七月”电影放映月活动走进枫林镇孤山文化礼堂。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强化党员群众红色基因教育。7月19日晚,我县“红色七月”电影放映月活动走进枫林镇孤山文化礼堂。

  是日晚上7点,电影放映队的工作人员早早调试好设备。村民们结伴来到文化礼堂等待着电影放映。《战士》《三边红日》两部经典红色电影情节跌宕起伏,让村民们看的十分投入。

  据放映员徐行介绍,在此次的“红色七月”电影放映月活动中,他将负责岩头、枫林两个乡镇的电影放映工作,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他将为这个片区的乡村老百姓放映62场次。

  据悉,我县将每年的七月份定为“红色七月”电影放映月。今年有10支放映队深入乡村,将在一个月时间内播放500多场经典红色电影,不仅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村民们搭建沟通的桥梁,增进新村融合后邻里间的情感交流。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