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派出所开展红七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21:56:35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7日,瓯北派出所组织民警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独特的方式献礼红色七月,服务社会,用爱心为生命助跑。

  上午8点,在瓯北派出所的大厅内,民警、辅警们早早地就来此等候,井然有序地填表、测血压、采集血样检验等进行献血前的检查。他们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品德。献血现场还不时听到:“啊!我血压高不能献血?“转氨酶偏高也不能捐献啊,太遗憾了!”95后小伙郑坚告诉记者,这次是他第三次参与献血,无偿献血对于警察来说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

  今年1月份被评为“永嘉好人”的辅警郑文孟也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去年他英勇无畏跳江救人挽回了一条生命,他说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将这份正能量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瓯北派出所每年都会定期举行此类献血活动,此次共有4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4000毫升。

(作者:吴南杰 陈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