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甲组比赛结束

永嘉代表队获女子甲组第二

发布时间:2019-07-16 21:42:17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比赛在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8支男队、4支女队共12支代表队,175名运动员参加,永嘉队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

  在为期7天的赛事中,比赛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技艺娴熟,一个个跃动的身影奋勇争先,各种精彩的过人、抢断、投篮接连上演,成为这个夏天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甲组比赛采用四节制,乙组比赛采用二节制;此外,各组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参加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测验,每队取各项测验成绩相加后排前10名的队员计算本组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测试成绩,并按30%的比例计入总分。各组按比赛得分加身体素质、专项技术测试得分排列本次比赛的总名次。

  一年一度的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不仅为全市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全市中小学生一次重要的篮球盛会,对推广篮球运动、增强青少年体质和推动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潘罗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